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一代福爾摩斯!超人卡維爾與《怪奇》米莉同台尬戲

《超人:鋼鐵英雄》主角亨利‧卡維爾(Henry Cavill)將在新電影中出演「名偵探福爾摩斯」一角,備受影迷期待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由小說《福爾摩斯小妹系列》(Enola Holmes Mysteries)改編、《怪奇物語》中飾演「伊萊雯」女星米莉‧芭比‧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負責監製及主演的新福爾摩斯電影《艾諾拉福爾摩斯》(暫譯,Enola Holmes),今夏即將開拍,近日公布將由《超人:鋼鐵英雄》主角亨利‧卡維爾(Henry Cavill)飾演名偵探福爾摩斯,與「伊萊雯」同台尬戲,備受影迷期待。

卡維爾也在官方IG公開這個消息,並附上與米莉的照片,引起眾多影迷期待。(圖取自IG)

據美國《綜藝》雜誌報導,由美國作家斯普林格(Nancy Springer)所創作的《福爾摩斯》衍生作《福爾摩斯小妹系列》,為福爾摩斯家族新增了一個14歲小妹艾諾拉作為主角。

去年初即確定本系列作將改編成電影《艾諾拉福爾摩斯》,並由《怪奇物語》女星米莉‧芭比‧布朗負責監製和主演,近日宣布將由《超人:鋼鐵英雄》男星亨利出演「名偵探福爾摩斯」(Sherlock Holmes)一角,與布朗演出兄妹檔,同台尬戲。

卡維爾也在IG分享這個驚喜,引起無數影迷期待。消息傳上台大《批踢踢實業坊》,鄉民紛紛表示:「力智都點滿的福爾摩斯」、「推理(物理)」、「用物理攻擊決定誰是兇手」、「名偵探呂布XDDD」、「筋肉型偵探」。

據了解,卡維爾所主演的網飛(Netflix)影集,由知名小說、電玩改編的《巫師》(The Witcher)系列,近期也將與觀眾見面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