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小三通挨轟 名嘴嘲諷「一市也兩制」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昨出席上和海運主辦「高雄旗津—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」惹議。(資料照,記者王榮祥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昨出席上和海運主辦「高雄旗津-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」,扯的是,該公司隨後被踢爆早已解散,宣稱首航的兩艘船也未向航港局申請航線。

對此,航港局副局長劉志鴻表示,從台灣本島開往中國航線是大三通,業者說是小三通很怪,而且該業者沒有大三通直航許可證,不但沒有資格也不該去辦這活動。

電視評論員、名嘴黃創夏一早怒斥:「這哪是反對『一國兩制』?跳過陸委會,直接和溫州搞『小三通』?高雄市政府到底是哪一制!」

黃創夏趁機調侃,這是潘恆旭的事,和市政府無關,因為這是『一市也兩制』?他無奈表示,最悲慘的是:「國民黨的初選制度,還100%保障這樣的韓國瑜出線。」嘲諷意味濃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