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仁甫泰國遇恐怖攻擊!返台竟獲巨星待遇

王仁甫回憶4年前出國曾遇上恐怖攻擊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王仁甫與老婆季芹結婚11年仍相當甜蜜,他日前在《麻辣天后傳》上回憶,4年前和老婆到首次出國的蘇美島舊地重遊,回程到曼谷轉機回台灣時卻驚險遇上恐怖攻擊,當時路口全被封鎖情勢相當緊張,王仁甫餘悸猶存說:「我們下車10分鐘左右就發生爆炸!」

王仁甫說,當時一家人準備到曼谷四面佛隔壁的高空酒吧,司機發現他兒子穿短褲,可能進不了飯店,他們於是提前下車,到附近百貨公司買長褲,不料下車10分鐘左右就發生爆炸,他直呼:「如果我沒去買褲子,剛好會在爆炸點下車。」幸運與恐攻爆炸擦身而過,王仁甫還說,他一回台灣彷彿國際巨星待遇,被媒體團團圍住採訪,令他印象深刻。

不只這一樁,兩人交往期間,曾安排一場浪漫旅行,甚至提早一年多前,就訂好從北海道赴東京的豪華臥舖列車「仙后座號」車票,一張票價值不斐,一台列車僅一個雙人座車廂,可在透明車廂裡觀賞美麗的雪景,但好巧不巧,北海道發生暴風雪,仙后座班次取消,王仁甫苦笑:「我想說也太衰了吧!那我們要去東京怎麼辦?」

兩人只好改搭自由席列車,因為搭車人數眾多,他們從下午4點排隊到晚上9點,好不容易搭上車,卻因為積雪不斷,一路走走停停,他無奈說:「火車一停就沒空調,空氣又悶又熱,大家就會把衣服一件件脫掉,火車啟動再穿回來,一路上就停、走、臭、香,我們晚上11點從北海道出發,到下午3點多才到東京,總共搭了14個小時。」原本浪漫旅程變成一場災難,讓他們哭笑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