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知道老爸很紅嗎?王仁甫兒子一個反應笑倒全場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本土天團5566今(23)晚站上小巨蛋,舉辦「Since5566」演唱會,開場前王仁甫老婆季芹帶著女兒樂樂、兒子YAYA到場支持,親切與媒體聊天,透露老公很神秘,沒有跟她分享任何演出內容,甚至不讓她看彩排;不過她笑說:「他很可愛,前幾天在床上動來動去一直不睡,問他他才說在練舞。」

王仁甫想在子女面前耍帥。(記者王文麟攝)王仁甫要讓兒子女兒知道他很紅。(記者王文麟攝)王仁甫在演唱會上使盡全力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季芹開心說:「我們一家都很期待又興奮,希望今天一切順利,想看看到底會是怎麼樣的表演。」也透露今天跟工作人員講電話,聽到王仁甫在旁邊大吼大叫,忍不住提醒他今天要唱歌,不要那麼大聲。

問到女兒樂樂想聽什麼歌?樂樂給足老爸面子:「喜歡《一光年》。」原來這首歌是王仁甫給季芹的示愛曲,十分浪漫,但最有趣的是,問到兒子YAYA知不知道老爸很紅,他一臉茫然說:「ㄜ...」當場笑歪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