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翔忻翻版?D奶本土女神怒了 氣到呼巴掌…當眾爆橘

廣告教父王湧(左)把本土劇的梗全用在張家瑋的廣告中。(維他露黃金激塑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張家瑋是民視《大時代》演員,最近在一支曝光的影片露出D奶,當中反擊閨密小三,又是爆橘又是甩巴掌,頗有呼應最近「翔忻之吻」事件的氛圍,但仔細看這影片,原來是「廣告教父」王湧的最新力作,張家瑋在廣告當中一人分飾兩角,又是爆橘又是甩巴掌。

張家瑋露奶爆橘。(維他露黃金激塑)

張家瑋表示,自己從學生時期出道,進演藝圈後一直為Baby Fat所苦,體驗世界11項專利的橄欖葉萃取成份,成功甩掉8公斤,之後再接拍廣告。

廣告中所有台語經典橋段例如巴小三、爆橘、一人分飾兩角通通都來,敬業的張家瑋表示,其實這都是駕輕就熟的演出,畢竟自己曾經有巴掌女王的稱號。但是科技最厲害的就是還有男朋友篇,利用最新科技軟體即可現場模擬出自己童年時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