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中國金雞獎故意撞期金馬 李行怒斥:自不量力

導演李行(中)對中國金雞獎說出重話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台灣主辦的華語影壇盛事金馬獎去年捲入台獨風波,令中國政府不滿,該風波至今年持續發酵,中國金雞百花獎今年刻意選在與金馬獎同一天11月23日,擺明要中國影人選邊站,形同中國抵制金馬獎。台灣資深導演李行聽聞此事,今出席90大壽慶祝記者會,他也難得動氣表示:「他們(金雞百花獎)拚得過金馬獎嗎?自不量力嘛!」

導演李行(右二)今出席90大壽慶祝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導演李行(中)直言中國金雞獎自不量力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李行怒斥:「我不懂,我們金馬已經56屆,他們金雞獎才幾屆,我勸他們,現在能調整還來得及,我再說一次,不要自不量力,我聽到這個消息非常生氣。」旁邊工作人員中途一度想阻止李行發言,但他直說:「你們不要阻止我,我偏要說,這就是我的個性,90歲改不了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