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身材腫2倍!3000億千金挺7月肚當「XXL伴娘」嘆:懷孕好辛苦

何超盈過去身材纖瘦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8歲何超盈是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長女,7日與小7歲的富二代學霸辛奇隆舉行文定儀式,懷孕7個月的她,身材是過去的2倍,不禁大嘆「懷孕好辛苦!」

何超盈過去身材纖瘦,自懷孕後體重激增,被虧像極《神隱少女》中的「湯婆婆」,15日挺7月孕肚,擔任嚴紀雯婚宴伴娘團成員,她坦言第一次懷孕,沒想到竟比想像中還要辛苦,時常感到疲倦。

何超盈(左三)擔任嚴紀雯(中)婚宴伴娘。(翻攝自微博)

何超盈擔任嚴紀雯婚宴伴娘。(翻攝自微博)

何超盈未透露胖了多少,只提到產檢時醫生說目前的重量算正常,女兒的身形比正常寶寶大2周,預產期在8月底,媽媽梁安琪很緊張,不斷叮寧做身體檢查和量血壓,甚至已找好月子婆。

至於婚禮,何超盈表示,計畫在葡萄牙舉行,因月初已在香港舉行文定儀式,之後就不打算補辦婚宴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