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雪芙自爆控制狂 羞曝被劉以豪霸氣撩到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劉以豪在台視、八大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中扮演霸道CEO,在床上撲倒郭雪芙上銬,突破以往暖男形象。他坦言接演時連自己都很害怕,「當時內心很抗拒,在暖男與霸道個性中拉扯,就連導演都對我放話,不要再把暖男個性拿出來了。」還透露現場女性工作人員看到自己霸道演出時會放聲尖叫,但他不懂女生為什麼喜歡這類霸道角色;郭雪芙則說,身旁好友都被劉以豪煞到,直呼他魅力大爆發,她自己也很喜歡霸道男。

劉以豪(左)與郭雪芙合作台劇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。(WeTV提供)

兩人睽違多年再次合作演出,郭雪芙大讚劉以豪從男孩蛻變成男人,「第一次合作時覺得劉以豪給人的感覺像弟弟」,直呼他「長大了」。

劉以豪(右)接演霸道角色, 坦言內心在拉扯。(WeTV提供)

劉以豪在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中扮演霸道CEO。(WeTV提供)

劉以豪則說,這是一種時間的歷練下的成長,他30歲時甚至出現要不要常泡酒吧的念頭,但去了一次後,就發現自己不適合,「比較喜歡與三五好友到野外露營,喝杯紅酒,享受生活。」劇裡2人都遇到較有控制慾的另一半,郭雪芙自爆是超級控制狂,會控制身邊所有的人;劉以豪爆料郭雪芙會不時提醒他太瘦,或是今天衣服穿得不好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