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一航告別式》父親最後一場秀!曾治豪接棒唱感動告別式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賀一航癌逝家屬今為他舉辦告別追思音樂會,現場播放他生前主持片段,白冰冰與賀一航生前相識數10年,也一同主持《我愛冰冰Show》,她今則為賀一航的告別式當擔任主持人,更與曾治豪合唱她與賀一航生前合唱的歌曲《愛你愛到底》,白冰冰說:「今天是賀一航人生畢業典禮,上個月主持節目,賀一航還跟大家說說笑笑,沒想到一轉眼人就不在,令人感慨。」

賀一航告別式,曾治豪(右二)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白冰冰回憶,賀一航年輕時跟著師父豬哥亮在秀場作秀,雖然成功大紅大紫,卻也因而年少癡狂,白冰冰感慨地說,賀一航遇到老婆Judy後更努力打拚事業,卻不幸癌逝,她說:「他的人生過得精彩,卻沒想到就這樣如流水般的走。」追憶「人稱賀伯、賀爸、跟大家說再會,一生走得精彩!」

余天帶著妻兒李亞萍、余祥銓來送好友最後一程,受訪時表示:「希望他走的時候在天堂好好的,也希望他能碰到諸豬哥亮。」余天透露,賀一航曾住在他家一段時間,2人感情特別深,也回憶賀一航缺錢時總會叫我乾爹,李亞萍也談及賀一航調皮一面,「他就像長不大的小孩,很皮,也會叫我乾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