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問「幹一次要多少」 E奶網紅神回竟被罵「變態」

小A辣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小A辣」黃柏軒去年大動作整容,包括掀頭皮、削骨、墊下巴、隆乳,女裝扮相比女人還美,近日私訊詢問約炮,他良心建議反被罵變態。

小A辣11日在臉書公開私訊截圖,一名女性網友聲稱替友人詢價約炮,一開始便露骨說:「你給幹嗎?幹你一次要多少錢?」小A辣挑明「沒有哦,抱歉」,對方之後對整容一事感到好奇,無禮問說:「你不是有奶嗎?下面有弄掉嗎?」

小A辣公開網友私訊截圖。(翻攝自臉書)

小A辣表示沒有,沒想到網友鍥而不捨,繼續追問:「那你不就邊抓奶邊被抓鳥,爽嗎?那是什麼感覺?」他回「建議妳可以去情趣用品買可彎曲雙龍頭按摩棒,一邊塞前面一邊塞後面,妳就知道那感覺了。」該名女網友看到小A辣的回應,似乎感到傻眼,罵其「變態」,小A辣不解反問:「到底誰先變態的!」

網友留言大讚小A辣「你EQ真好」、「A辣真的很會神回」、「我是覺得像這種不尊重人的,其實id也不用遮了」、「A辣每次回答那些無聊者,看了就是爽!很有智慧!佩服!佩服!」他事後說:「其實每次看到這種留言私訊,我都覺得很好笑,大家不要擔心我,我沒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