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晶晶罩杯升級 就靠這一款!

李晶晶穿上自家代理的泳裝,大秀好身材。(Voda Swim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名媛李晶晶代理泳裝品牌Voda Swim,為了當個稱職的老闆娘,她經常穿上自家品牌泳裝大秀好身材,Voda Swim今夏推出專為亞洲女性量身訂做的款式,李晶晶坦言,穿上這一款,罩杯立刻升級兩個cup。

李晶晶表示,泳裝不僅可以穿到海邊,也可以融入日常穿搭。(Voda Swim提供)

李晶晶表示,想要在夏季的海灘、泳池邊變身女神,比基尼跟泳裝的選擇至為重要。首先,一定要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,針對個人身材的特色,選擇不同的款式。一般來說,亞洲女性多半上身的身型較薄,肩膀較窄,上圍也較小,為了創造身材比例的修長與平衡,就特別需要在上半身強化視覺焦點。

Voda Swim推出亞洲限定款,有集中托高效果。(Voda Swim提供)

Voda Swim今夏推出亞洲限定款,以Voda Swim獨家的托高集中功能設計,為各種身材女性形塑出傲人壯觀胸線。另外,全新上市的馬甲設計款、前綁帶心機款,以及復古修身款,這三款都有不同功能的修飾身材設計,以馬甲設計款為例,這款新品主要是針對渴望突顯腰部線條的女性,透過這樣的剪裁,讓女性的胸下到腰部充滿柔美修身的視覺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