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晶晶體不夠看 李晶晶秀新招超級Amazing!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名媛李晶晶代理Ecua-Andino Hats安蒂諾巴拿馬帽,這幾日品牌創辦人Alejandro Lecaro來台訪問,不斷以西班牙文和李晶晶交談,李晶晶西班牙文突飛猛進,記者會現場開起西班牙語小教室,教大家西班牙生活用語。

李晶晶出席Ecua-Andino Hats安地諾巴拿馬帽新品發表。(記者王文麟攝)李晶晶出席Ecua-Andino Hats安地諾巴拿馬帽新品發表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李晶晶以前在美國學校唸書時,第二外語選的就是西班牙文,後來出國從事設計工作,面對客戶偶爾也要用西班牙文,不過這幾年回台灣後逐漸生疏,直到接下Ecua-Andino Hats安蒂諾巴拿馬帽代理權,才重新複習西班牙文,她笑說不僅中英交雜的「晶晶體」,她的西班牙文也很溜!

李晶晶(右)與創辦人Alejandro Lecaro出席Ecua-Andino Hats安地諾巴拿馬帽新品發表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她目前手上除了Ecua-Andino Hats安蒂諾巴拿馬帽、自創童裝品牌、還有泳裝品牌Voda Swim,工作繁忙讓她每天睡不到6個小時,她還不忘每天一早踩飛輪健身,這樣才能穿上性感的Voda Swim當個稱職的代言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