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關教主出書派對 星光閃到公主王子現身!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內外兼具的公關教主于長君,睽違多年再度推出全新作品《自力時代》,教大家如何創造自我價值,打造亮眼的個人品牌,昨(18)日在S Hotel盛大舉辦新書發表派對,現場星光熠熠。

于長君(左2)新書發表派對星光熠熠,右為S Hotel董事長汪小菲。(星予國際提供)

于長君帶有獅子女王般氣勢,帶給人非常正向能量、專注於事情美好的那一面,始終秉持著主動出擊、鎖定目標、埋頭狂衝的精神幹練,如此成為國際各大企業及品牌指定的公關公司創辦人。

汪小菲(右)特地從上海飛回台灣出席派對支持。(星予國際提供)

《自力時代》簽書派對,于長君(左)、李晶晶。(星予國際提供)

當日,從派對上人流能觀察到公關教主于長君的不凡魅力,包括近來電視劇「我們與惡的距離」備受討論的女主角賈靜雯,在南部工作凱渥名模王心恬送花來祝賀,S Hotel董事長汪小菲特地從上海飛回台灣出席派對支持,伊林名模王麗雅、藝人納豆、阿Ken、賴薇如、藍鈞天、首都客運公主李晶晶、文華國際花苑總監陳妍嵐、秀傳錫卿基金會副執行長楊晴瑄、Yahoo奇摩電子商務部總監關俐麗、南國建設夫人王瀅、斐麗珠寶二代陳昱龍與黃庭姍、知名攝影師黃天仁、亞洲利曼賽冠軍車手陳俊杉等眾多親朋好友齊聚共享盛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