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大時代》煥然回家惹!王瞳嗨翻抱雙胞求包中

馬俊麟(左一)帶雙胞胎兒子回娘家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馬俊麟因演出民視《大時代》守護王瞳的大仁哥「孫煥然」爆紅,馬俊麟趁雙胞胎兒出生100天,就帶著老婆跟雙胞胎兒子回娘家民視,在端午節前夕和雙胞胎兒的乾媽王瞳約好一起合購一百顆肉粽,慰勞《大時代》劇組人員,馬俊麟和王瞳一次買50顆南部粽、50顆北部粽,要讓大家嗑肉粽感受節慶,同時也祝收視持續高「中」 。

馬俊麟表示,這是第一次帶雙寶移動到這麼遠的地方林口,但因為很想讓「星星」、「元元」看看爸爸上班的地方,就趁孩子出生一百天,帶老婆一起進棚,他表示孩子們超級乖,一路上不吵不鬧。而到公司推著嬰兒車的馬俊麟頓時失寵,圍繞他身邊的都是為了雙胞胎兒,還有戲劇監製看到萌娃直說:「孩子趕快準備上戲囉!」讓馬俊麟連忙阻擋說「拍戲太辛苦了,還是讓爸爸一個人做就好。」

王瞳(左)抱馬俊麟的雙胞胎兒子。(民視提供)

身為雙寶乾媽的王瞳,還一手抱一個,架勢十足,她說因為自己是長孫,從小就會協助家人照顧小孩,王瞳表示看到馬俊麟前一陣子辛苦拍戲,太太辛苦一打二照顧他們,身為乾媽的王瞳也送上祝福手鍊,希望星元雙寶能平安長大,也要兌現當星星、元元的一日保母。

有趣的是連劇中死對頭余秉諺,也成了雙寶粉絲,余秉諺不時扮鬼臉逗他們,跟戲裡惡狠狠的表情反差大,余秉諺更笑說「弟弟以後可以演反派喔,因為不怕壞人(我)」,劇中飾演馬俊麟弟弟的黃少谷,看到馬俊麟的雙寶也讚嘆聲不斷,直說超級可愛的,一度害怕孩子很軟不敢抱,最後在馬俊麟的指導下,成功抱到「侄子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