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被爆婚外情藏內幕?黃光芹:為鬥倒李佳芬

黃光芹在節目表示韓國瑜被爆出婚外情,主因是要鬥垮李佳芬。(翻攝自三立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,指高雄市長韓國瑜不但婚外情長達10多年,而對象是住在新莊的王小姐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這兩天也在《鄭.知道了》有所討論,她指出王小姐及其侄子的事情是真的,但私生女的事情不一定屬實,另外,她也點出整起事件有共通點,「他們都是在反李佳芬,所以我姑且把它定位是鬥李佳芬集團!」她解釋李佳芬是負責管事的,因此有許多人對她抱持反感。

黃光芹在節目表示韓國瑜被爆出婚外情,主因是要鬥垮李佳芬。(翻攝自三立)

黃光芹以韓國瑜親信黃文財為例,指出黃文財早就和中天談好工作卻沒離開,她質疑:「為什麼韓國瑜這麼私密的事情,而且找他作為掩護,為什麼這麼私密的事情,還會傳出去?」

對於吳子嘉的兩段爆料,黃光芹指出,第一段的爆料,也就是韓國瑜婚外情的部分,「我覺得是相當鞏固的,而且消息來源確定,他爆的細節,包括王小姐的姪子等等,這些事情都是對的。」但是在第二段的私生女爆料部分,「他似乎是被另外一條消息來源給設計了,所以這個部分在時間上,對於私生女的真實性,他是兜不攏的

此外,黃光芹昨被鄭弘儀問到「反李佳芬集團」有多大時,她認為「絕對不會超過5個人」,她認為這群人對李佳芬積怨已久,但現階段很擔心自己身分曝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