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詠琪結婚生女 相隔10年再做瘋狂事

相隔10年,梁詠琪昨再簽約唱片公司。(翻攝自梁詠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港星梁詠琪2011年結婚,2015年2月28日產女Sofia,女兒今年4歲,相隔10年,昨她宣布將再做一件瘋狂的事。

梁詠琪相隔10年做的瘋狂事,就是簽約唱片公司,昨與環球唱片合作,她既感恩又期待,「感恩是看到同事們一起用心在做音樂,給我帶來一個新身分『說書人』,以音樂為大家說說故事。」

今後,梁詠琪吐露會繼續用歌聲跟粉絲說故事。(翻攝自梁詠琪微博)

「期待在新的合作上,找到更多靈感,擦出更亮麗的火花,和大家踏上更遼闊的音樂旅程」,梁詠琪透露,日後她會繼續用歌聲與大家說故事,「希望你們都相信,奇遇會在你四周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