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冪爆合體劉愷威為愛女慶生 爸爸露餡急刪文

楊冪(右)與劉愷威去年底宣布離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楊冪被拍到現身機場,疑似赴港為愛女小糯米慶生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2歲中國女星楊冪去年12月與港星劉愷威結束5年婚姻關係,恢復單身後,她的一舉一動仍受關注,楊冪和劉愷威這對明星夫妻,雖已各奔東西,但仍協議共同撫養女兒小糯米。今(1)是小糯米5歲生日,楊冪昨日被拍到現身機場疑似赴港為愛女慶生,楊冪爸爸也曝光現場照片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怕太招搖,他已將貼文刪除。

楊冪爸爸曬出與Jasper合照,不過此篇貼文已刪除。(翻攝自微博)

楊冪爸爸更曬出現場生日會佈置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31日楊冪現身機場,戴上口罩與帽子,露著一雙招牌鉛筆腿,相當引人注目,被猜測將赴港為女兒慶生,而楊冪爸爸楊曉稍早也在微博曬出於生日會會場,與應采兒兒子Jasper的合照,並發文寫到:「聽說這一大一小都挺火的,可能是長得都有點小壞吧,哈哈。」而在其他照片中可見小糯米慶生會佈置照片:「我美麗的外孫女小糯米永遠是美麗的小公主。」從照片中可看出現場以粉嫩色系為主,還有獨角獸、氣球等裝飾品,十分可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