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宋仲基婚後首拍《阿斯達》曝心境 「宋慧喬要我加油」

宋仲基(左)和張東健(右)在《阿斯達年代記》中互為宿敵,今手比愛心合體,引來台下笑聲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亞洲男神宋仲基主演新劇《阿斯達年代記》,今(28日)在首爾舉行記者會,該劇是他繼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後,暌違3年重返螢光幕。鮮少公開放閃的宋仲基,今罕見提到老婆宋慧喬, 表示「對婚後拍戲後的生活,沒有太大變化,心中非常平靜,有安心感。」不過也坦言沒有負擔是假的,更自爆「老婆宋慧喬也是兩位編劇(金榮昡與朴尚淵)的粉絲,會幫我加油,也叫我集中精神演到最後。」

宋仲基跟張東健在劇中是宿敵,不過今記者會一出場,兩男大方手牽手進場,引來現場媒體一陣笑聲,讓他們也忍不住笑場。對於該劇耗資400億韓幣(約台幣11.5億元)製作,以歷史上從未出現的古文明誕生時期為背景,是否對此有壓力?宋仲基表示,「東健哥在片場是讓我減少壓力的原因,因為我們都會一邊運動,一邊演戲,有他在我就很安心。」

宋仲基(左起)、張東健、金智媛和金玉彬今在首爾出席《阿斯達年代記》記者會。(Netflix提供)

女主角金智媛自《太陽的後裔》後,再度和宋仲基合作,被問到兩人默契,金智媛表示,「這次跟宋仲基對手戲比上部戲多,跟上次比起來,現在更像是朋友之間的合作,拍攝時很自在。」她更大爆宋仲基在劇中之外就是個調皮鬼,因此讓氣氛也顯得非常輕鬆。

《阿斯達》由《Signal》、《我的大叔》金元錫導演執導,《樹大根深》、《六龍飛天》金榮昡與朴尚淵編劇共同執筆。該劇講述在假想之地「阿斯達」中理想國的誕生,以及當地人們之間鬥爭和團結的愛情神話英雄故事。《阿斯達年代記》6月1日在Netflix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