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YG社長涉性招待 再爆大咖歌手、黃荷娜也在場

BIGBANG前成員勝利性招待風暴燒到社長梁鉉錫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捲入性招待、毒品交易醜聞,風暴擴及整個演藝圈,昨更驚爆BIGBANG所屬的南韓三大經紀公司之一「YG娛樂」社長梁鉉錫也涉入性招待疑雲。MBC節目《Straight》今晚針對此事做了詳細報導,有名在場的消息人士透露,曾在招待的活動中,還看到朴有天的前未婚妻黃荷娜,以及一名大咖歌手在場。

韓媒踢爆,梁鉉錫為了招待2名來訪的亞洲富豪,租下位於首爾江南的某家高級餐廳,聚會上有8名男性,周圍坐著25名女性,其中有10人是YG娛樂熟識酒店所派出的酒店小姐,結束用餐後,一行人還會到梁鉉錫所經營的NB夜店續攤。爆料者稱,席間被富豪看上眼的女子,就會被帶回飯店,有些女子還會一同搭乘專機出國陪玩。

另外,有目擊者表示曾在招待活動中,看到黃荷娜和另一名大咖歌手,當時一行人吃完飯後也到了NB夜店續攤。對此,節目找到了該名大咖歌手,但對方回應:「我去夜店是去看熟人,對於性招待得事情一點都不清楚。」節目中也曝光想叫女子陪酒的價碼,「在夜店裡要30萬韓元(約台幣8000元),想帶出店外則是50萬韓元(約台幣13300元)。」

對此於涉嫌性招待,YG娛樂稍早已回應:「完全不是事實。梁鉉錫雖然有接受朋友的邀請出席,但沒有參與任何形式的招待。」而首爾警方則表示:「沒接到相關的陳述,也不是內部正在調查的案子,但根據報導的內容,可能會有需要確認的部分。」保留了調查的可能性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