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奧納多小布雙帥互捧 昆汀動肝火小丑女打圓場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於當地時間22日率領新片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3位主要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、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、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出席坎城影展記者會。由於他在首映前曾發信希望媒體不要爆雷,記者會過程幾乎沒提到具體劇情,不過他面對一位女記者提問時意外動肝火,讓一旁的瑪格趕緊打圓場。

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左)、布萊德彼特一同出席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坎城影展記者會。(双喜提供)

昆汀在首映前寫下「我熱愛電影,你也熱愛電影,這是一個首度探索故事的旅程,我很興奮能在坎城影展和觀眾分享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。整個劇組投入了極大心力去完成這個原創故事,我在此懇求大家不要對外透露任何關於影片的內容,這樣會導致之後的觀眾無法用同樣的方式去體驗這部電影,謝謝。」

而在記者會上一位來自《紐約時報》的女記者詢問昆汀,為什麼像瑪格羅比如此這麼才華洋溢的女演員,在本片中台詞、表現如此有限,昆汀當場面露不快的回答:「我不接受妳這種假設。」瑪格則當場打圓場說,其實昆汀很重視她飾演的莎朗泰特,「他稱她是『整部電影的命脈』,所以我也將這個角色視為故事裡的一道光芒,我覺得我出現的那些片刻,就是在向莎朗致敬」。

導演昆汀塔倫提諾(右2)率領主要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左1)、瑪格羅比(左2)、布萊德彼特一同出席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坎城影展記者會。(双喜提供)

瑪格表示,她認為故事的本意不是要深挖這個人物本身,「這場悲劇說得是純真年代的逝去,其實不用開口說話,也能表現出她身上的美好。說真的,我覺得自己的戲份已足以探索這個人物的內心,雖然過程中沒有用到什麼對白,反而更有意思」。她說很少有機會能演這樣的角色,可以在銀幕上有大量的時間獨處。

而首次大銀幕合作的李奧納多和小布也在記者會上互捧,兩人在片中分飾過氣明星與替身,李奧納多笑說和小布合作相當輕鬆,「我們兩個差不多同輩,也差不多時間開始演戲」,直說很高興能在這部關於電影業的電影和他結緣。

導演昆汀塔倫提諾(右)出席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坎城影展記者會動肝火,瑪格羅比急忙打圓場。(双喜提供)

小布也說和李奧納多合作特別輕鬆愉快,「因為你知道在你面前和你對戲的人,是佼佼者中的佼佼者」,更說兩人志趣相投,「希望將來還能再次合作」。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7月2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