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人敢買!華為手機在台買氣降到冰點 醞釀退貨潮

中美貿易戰持續升溫,華為手機這幾天在台買氣降到冰點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中美貿易戰持續升溫,Google宣布暫停跟華為合作,未來華為新手機不能使用Gmail、YouTube等應用程式,目前進入90天展延期,讓不少人很擔心自己手上的華為手機會變成「Android孤兒」,而從消息傳出後,華為手機這幾天在台買氣急凍,甚至還有通路出現「負」業績。

某大電商透露,華為P30系列手機自4月下旬開賣以來,買氣始終很不錯,好的時候單日銷量還勝過三星S10系列,但自Google封殺華為的消息傳出後,銷售根本降到冰點,手機沒人買之外還被退貨,因此不只是零業績,還是負業績,但網購期限內本來就能退,電商也只能接受。

此外,華為經銷門市部分也傳出退貨潮,出現「個案處理」案例,但未獲官方證實。華為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今(22)日在臉書重申,全球所有已售和在售的華為手機和平板,安全升級與售後服務不受影響,請放心使用、購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