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原來是中國韓粉!黃光芹重啟臉書發文 一次說清楚

黃光芹今天中午又重啟臉書發文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撰寫傳記書《跟著月亮走》,因版稅爭議導致原為好友的兩人反目成仇,她慘被韓粉圍剿,心寒決定暫別臉書發文,今天中午,黃光芹又重啟發文。

黃光芹以「原來是中國韓粉」為題,吐露立委蔣萬安與她6案,事隔有2個月之久,「雖然藍營挺韓民代,刻意把我們送作堆,但前述案件我並未報案,不知如何回應。」

而警政署表示加害者抓到了,是中國網軍,黃光芹說:「韓國瑜、羅智強說是民進黨找1450網軍幹的,是不是要道歉?而中國網軍以真(惡)韓粉之姿,為挺韓國瑜而積極喊殺,我真替親中政客感到悲哀!」

黃光芹同時勸警政署,別跟藍營政客跳探戈,試圖以一案遮他案,一白遮九醜,跟韓軍唱同樣的調,然後把其他案也一起破了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