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光芹嗆羅智強 「敢不敢拿市議員職務對賭」

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天一早公開嗆聲台北市議員羅智強,她向羅智強下戰帖:「你敢不敢拿市議員職務來對賭!」

黃光芹點名羅智強:「看你編故事,愈編愈有趣了。案是我報的,警方也鎖定了恐嚇對象,檢方刻正偵辦當中。」她指羅智強不是受害當事人,什麼都不知道,為了政治靠行,從一開始虛擬「假韓粉」稻草人為特定團體開脫,到近日全推給1450所為,「愈說愈像是真的,你的證據在哪裡?你敢不敢拿市議員職務來對賭?」

「沒有同理心也就算了,還四處揮刀,真是好棒棒的民意代表」,黃光芹怒嗆不說話,還以為大家都傻了!

羅智強是在前天透過個人臉書踢爆網軍「1450的暗黑兵團的作業模式」,昨他再爆分析網軍策略,表示在幾近成功剿滅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後,這群網軍們現又兵分二路,一邊正面直攻高雄市長韓國瑜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另一邊則有人偽裝成「韓粉」,全面分化藍營。

他更表示「1450」(指網軍)一直挑唆韓粉攻撃媒體人唐湘龍、李艷秋、趙少康等,背後其實是「一石二鳥」策略,最終目的是為了分化藍營,並達到削弱韓國瑜的支持度之目的,引發議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