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敗山下智久!令和首位「國寶級帥哥」是這位男神

山下智久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雜誌《ViVi》每半年便會舉行一次「國寶級帥哥」選舉,日前雜誌釋出2019年上半年的榜單,有約4萬名讀者投票,冠軍由22歲的傑尼斯男星平野紫耀奪下,票數高達16328票。

平野紫耀奪下「國寶級帥哥」冠軍。(翻攝自IG)

橫濱流星。(翻攝自IG)

永瀨廉。(翻攝自推特)

平野紫耀為「King&Prince」的主力團員,帥氣外型深受粉絲喜愛,是日本演藝圈當紅的小鮮肉,亞軍則為22歲的橫濱流星,他在電視劇《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》的表現迷倒不少觀眾,得到了13922票。同為「King&Prince」團員的永瀨廉得到季軍,可愛長相讓他得到10806票。

山田涼介。(翻攝自IG)

男團「Hey! Say! JUMP」的26歲成員山田涼介拿下第四名,第五名為紅遍全亞洲的山下智久,34歲的他是此次榜單中最年長的男星。第六到十名分別為「Sexy Zone」成員佐藤勝利、「NCT127」成員YUTA、曾奪得冠軍的新田真剣佑、伊藤健太郎及中村倫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