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明軒建言教長...瑪莎誇好正 林昶佐想一起盪鞦韆

鍾明軒(左)和教育部長潘文忠開心對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在臉書擁有87萬追蹤者的網紅鍾明軒,收到教育部長潘文忠邀請,首次和教長對談,除了談教育建言,也談霸凌還有網路酸民等話題,五月天瑪莎看了鍾明軒影片直誇他「好正!」而立委林昶佐看到教長和鍾明軒合照,也留言:「羨慕部長!」

瑪莎常在演唱會上穿裙子,網友誇美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鍾明軒小六就因為翻唱李佳薇的《煎熬》爆紅,被網友封為「煎熬弟」,該影片至今點擊已超過351萬次,最近他也推出新書《我決定我是誰》。

這次鍾明軒分享他和教長潘文忠的會面對談影片,以「教育部長我來了」為主題,12小時已有8萬人觀看,也得到不少網友迴響。

鍾明軒談到:「我剛得知部長想邀請我的當下,我心中萬分的感謝,當下我的心中開心到無法自拔!歡喜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,天啊!我終於看到有在做事的政府官員了!!我用一個字形容我現在打字的心情,爽。然後我也覺得,台灣教育的目的不是要想辦法讓孩子得到快樂,而是要用正確的管道讓他們知道自己有選擇的權利,因為快樂這種自然的情緒是不需要用操作的手法來去達成的。」

和教長對談時,鍾明軒提到小時候走路內八,喜歡和女同學一起盪鞦韆,導致他常遭男同學霸凌,還想在廁所檢查他有沒有小雞雞,這些話也讓教長想起「玫瑰少年」葉永誌的故事,認為性平教育不能被忽視。林昶佐看了影片,開玩笑留言:「我也想跟明軒一起玩盪鞦韆。」

瑪莎則誇:「明軒好正!」沒想到網友發現野生瑪莎留言,開始誇起瑪莎,說他在演唱會上常穿裙子,也很美。

鍾明軒提建言,認為教育部可以多辦一些家長座談會,他也對補習現象提出疑問,認為大多數家長都希望小孩去補習,但其實小孩真正有興趣的東西,一定會去自主學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