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材昱拍《私生活》遇最大挑戰!這樣做秒破功

朴敏英、金材昱(右)日前接受《愛奇藝》訪問,向台灣粉絲打招呼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朴敏英、金材昱在韓劇《她的私生活》中首次合作,大談辦公室戀情。金材昱自爆拍戲時遇到最大的挑戰就是朴敏英,劇中因兩人常有大眼瞪小眼的場面,常因互看而大笑,讓金忍不住直說:「不笑真的好難。」

金材昱近年演出《VOICE》、《客:The Guest》受到觀眾喜愛,他坦言這次演出頗有難度,需要豐富的想像力,幸好朴敏英讓自己感到踏實。未曾造訪台灣的他,期待不久能與粉絲在台見面,還學起中文「謝謝」感謝粉絲。

去年以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獲高人氣的朴敏英,這次演出隱藏迷妹身分的美術館策展人,被問追星經驗,她害羞說自己是H.O.T的粉絲。而回想最印象深刻的粉絲應援,她提到是以自己名字進行的公益活動,對此特別感動。《她》劇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