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菲律賓泡海水10小時 張勛傑爆病毒疹胯下也遭殃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八大綜合台今舉辦改版記者會,共23位藝人明星集聚出席記者會,張勛傑先前為外景節目《世界第一等》在菲律賓泡海水長達10小時,卻因不明原因滿身長滿病毒疹,今(13)他當場掀衣秀出滿身紅疹,坦言當初嚴重時連胯下都長滿疹子,有些還潰爛,他只慶幸沒長在臉上,當初他還因當地沒有診所,撐了整整10天才去打針就醫。

八大戲劇綜藝改版記者會,張勛傑(左)掀衣秀身材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「王子」邱勝翊、任容萱今為八大新戲《覆活》合體亮相,任容萱讚王子是暖男,彼此都會觀察對方喜歡的東西,有次在片場王子也特地送上她愛的巧克力,讓她又驚又喜。

八大戲劇綜藝改版記者會,王子邱勝翊、任容萱(右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八大戲劇綜藝改版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八大14日起將新增9點帶狀戲劇線,由戲劇新秀陳信維、陳天仁、莊迦漢、簡劭峰及張皓明等人主演《90後的我們》打頭陣。有場畫面陳天仁一腳踢到陳信維臉上,笑翻全場。陳信維透露,自己對腳有某種程度怪癖,表示,很在意女生的腳指頭漂不漂亮,甚至是他追求女生的關鍵,「但是看到腳指頭整個張開,我真的沒辦法,全身會起雞皮疙瘩。」同劇演員莊迦漢笑說,他在拍戲現場穿著藍白拖,就故意將腳指頭岔開來捉弄陳信維,讓對方受不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