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天王嫂第4個母親節 昆凌爆料周董超酷

昆凌在今天母親節公開讚老公周董很酷。(翻攝自昆凌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昆凌嫁「周董」周杰倫轉眼生下一對兒女,今天是她成為媽媽第4個母親節,昆凌卻現自己不夠強大,有時仍會為了照顧小孩手忙腳亂,也會因為小孩哭鬧無所適從。

凌晨快過12點迎接母親節前夕,昆凌有感而發在微博寫下長文,坦言真的很愛自己的家庭,「我很愛我的小孩和我們的爸爸,因為他很酷」,她坦言目前仍試著努力成為一位合格媽媽,「慶幸小孩可愛又懂事,給了我這個不成熟的媽媽更多力量和信心。」

昆凌曬出親吻一對子女照片。(翻攝自昆凌微博)

「我很愛睡覺,一睡著就與整個世界隔絕,所以很多晚上爸爸付出更多」,昆凌說,今後她會盡可能付出更多在家庭和小孩,也會更努力變成更強大的媽媽。

《昆凌微博全文》

這是我成為媽媽後的第四個母親節, 想在這一天發一些我個人的感受, 說真的成為媽媽這件事我雖然漸漸習以為常, 但也從這些習以為常裡面發現自己的不夠強大, 有的時候會因為照顧小孩手忙腳亂, 有的時候也會因為小孩哭鬧無所適從, 但我真的很愛我的家庭,愛我的小孩和我們的爸爸[酷], 所以我也在試著努力成為一個合格的媽媽, 慶幸我的小孩可愛又懂事, 給了我這個不成熟的媽媽更多力量和信心。

我之前有想過發長文會不會特別的矯情, 但經紀人告訴我你想發就可以發。 平日裡我的開心居多,偶爾也會耍個酷, 所以大部分時間我沒有外露我的煩惱, 我很愛睡覺,一睡著就與整個世界隔絕, 所以很多晚上爸爸付出更多,

想借今天這個機會感謝下我的家人, 還有我的兩個天使一樣的小孩。 當然微博的網友也感謝你們接受並喜歡我 我會盡可能的付出更多在我的家庭和小孩身上, 也會更多的努力,變得更好, 變成更強大的媽媽。

今天要祝福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。 願這群最美最溫柔的媽媽們永遠健康美好。 新媽媽們,我們一起加油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