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-Lin解放北半球! 性感雪乳照曝光

A-Lin暌違一年半沒發片,唱片公司推出《A-Lin原聲帶》精選輯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A-Lin上週末(4日)在新加坡舉辦「A-Lin Show」演唱會,誠意十足的她連換3套衣服,還開放現場歌迷點歌,只不過她一不小心玩太嗨、把自己專屬的麥克風遞給台下觀眾,此刻舞台總監火速從後台飛奔到台前,驚慌大喊:「等一下,不能遞麥克風出去!」原來之前A-Lin曾把麥克風遞出,造成歌迷緊握不放的搶麥戲碼,這次總監鐵了心,特別下達「禁止遞麥令」,讓歌姬哭笑不得。

她時隔一年半沒發片,許多歌迷等到心慌,唱片公司將A-Lin近年演唱的經典影視歌曲作品,集結成了《A-Lin原聲帶》精選輯,選在今天正式數位發行。

A-Lin解放北半球,難得嶄露性感。(索尼提供)

這張專輯在封面融入了許多巧思及設計,由於A-Lin本身偏愛「主題概念式」的視覺呈現,她特別選用了「歌者的雙唇」做為這張專輯封面的主視覺,象徵一名歌者最有力量的時刻,就連宣傳照看來都相當火辣,難得解放性感酥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