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人妻因「羊肉爐」大吵 吵完親嘴驚覺「我懷孕了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貝童彤去年底產下一女「帕皮」,她出席「愛.分享親子市集」勵馨基金會活動,說起即將到來的第一個母親節,貝童彤其實有向老公要求吃頓飯,不過老公卻直呼夫家吃飯就會慶祝母親節,這讓貝童彤假裝生氣地說「那不是母親節,那是公公節!」,而說起女兒貝童彤滿臉笑意,已經期待女兒長大給她一張卡片慶祝母親節就可以了。

貝童彤出席勵馨基金會公益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貝童彤提到和老公從交往到現在結婚生子其實鮮少吵架,唯一一次印象深刻的竟是為了「羊肉爐」大吵,當時還氣到撂話絕不幫老公生小孩,貝童彤回憶,兩人為了小孩能否吃加了點酒精的羊肉爐意見不合而大吵,貝童彤堅持「小朋友就是不能喝酒啊」,但老公則是認為吃一些不要緊,最後貝童彤甚至嗆狠話:「絕對不會跟你生小孩!」讓她現在想起來還挺幼稚。

貝童彤出席勵馨基金會公益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而夫妻倆吵架其實一下子就和好,貝童彤透露兩人的「和好儀式」就是「親嘴」,有趣的是兩人因羊肉爐大吵一架後,貝童彤就懷孕了,但羊肉爐小孩能不能吃一直擱在心上,她笑說查了資料後,其實酒精濃度不多的話,小孩子是可以吃的,不過貝童彤沒跟老公說,「我才不要告訴他(指老公),那不就打我自己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