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李宗盛鬆口認梅開三度小27歲嫩妻

[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]由張清芳發起的公益演唱會「國際護師節公益演唱會」,今年邁入第8屆,這次她號召黃品源、艾怡良、黃子佼、徐佳瑩和李宗盛無酬開唱回饋醫護人員,去年被爆和小27歲嫩妻梅開三度的李宗盛,也在台上默認再婚消息。

李宗盛公開認了三婚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張清芳穿著平口性感禮服演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徐佳瑩也參與了此次的國際護師節公益演唱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李宗盛今(9)晚擔任壓軸演出,張清芳也上台表示:「謝謝李大哥,他在台灣演出真的很少,每一年第一場演出都把收入捐出去,很有情愛。」李宗盛笑回:「是很有愛心。」張清芳接著虧他今天來了很多SNG跟記者衝著他,李宗盛坦言去年演唱完有狗仔跟他回家,「沒關係!去年是聽牌,現在都已經自摸了。」言下之意默認梅開三度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