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楊千霈挺孕肚操下盤 驚大量出血急就醫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楊千霈和老公育有1歲女兒「娃寶」,日前她開心宣布懷上二胎喜訊,今挺著5個月孕肚出席「全新嬌生全心溫和」上市暨分享愛公益活動,不過此次懷孕卻較前一胎不穩,不僅孕吐還有出血狀況,一個月前,楊千霈和Kimiko做完下盤肌力運動後,隔天午覺醒來卻急性大量出血,她說:「我流的是鮮血,那次被老公罵很慘。」

楊千霈出席嬰兒用品上市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還好就醫後醫生表示孩子無礙,只是楊千霈此胎著床位置低,所以母體較容易流血,醫生建議她孕期不要再提重物,而老公此後看見她提重物就會馬上制止,大喊:「不要再搬重物了,血流不夠嗎!」

楊千霈出席嬰兒用品上市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楊千霈活動上也透露,初為人母十分緊張,所以她現在會展現求學期的學霸精神,不斷翻閱書藉與文章,就為更了解嬰幼兒發展的每個關鍵時刻,其中最注重的就是感官的發展。楊千霈歸納出關鍵,生活中像是洗澡、遊戲、對談的時刻,適時加入小動作或遊戲,藉由與女兒親密接觸肌膚,能刺激娃寶的感官發展,有助於肢體動作發展。

楊千霈出席嬰兒用品上市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今她出席公益活動,現場也鼓勵新手爸媽們一同響應參與,只要於新品上市期間購買品牌相關系列,品牌即捐贈相同數量的產品給1919食物銀行和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,一起為弱勢家庭提供溫和呵護肌膚的嬰兒產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