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輕熟女「妹妹好臭」!醫師掰開私密處...傻眼了

婦產科醫師鄭丞傑日前在節目分享特殊看診案例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許多夫婦為了增進閨房樂趣,會利用一些小道具來助興,但如果使用不當反而樂極生悲。婦產科醫師鄭丞傑日前在節目分享特殊看診案例,一位人妻透露自己「妹妹」連續兩個禮拜出現很多分泌物,還伴隨著惡臭,讓她相當苦惱,於是醫師為她進行內診,當往深處探查,竟然有驚人的發現!

婦產科醫師鄭丞傑日前在節目分享特殊看診案例。(翻攝自YouTube)

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在《醫師好辣》節目中提到,有位年30多歲的輕熟女在小姑的陪同下就醫,她表示自己這陣子私密處都有大量的白帶,而且只要旁人一靠近就聞得到異味,但她自認為衛生習慣並沒有很差,近來也沒有性生活,實在找不出原因。

鄭丞傑趕緊先幫她內診,檢查後竟發現她的陰道裡有一個情趣用品,一問才知原來是婦人的老公想要增加情趣,所以瞞著老婆偷偷使用「羊眼圈」,沒想到卻不小心滑進陰道,當下老公不敢說,心想「可能月經來就會流出」,結果害慘老婆,當時陪伴一起去的小姑聽到後,還驚呼:「我哥吃這麼重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