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資深命理師跨足歌壇 拉余祥銓助陣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命理師廖美然舉辦以歌會友粉絲見面演唱會,昨晚在台北東區Amour音樂餐廳登場,現場粉絲來澳洲、大陸、香港、新加坡等地60位粉絲搭機前來。

命理師廖美然(中)、冠志(左起)、大山、經紀人閃亮亮、Amy(葉庭蓁)。(鴻凱娛樂提供)

師兄金曲歌王大山(于立成)也代表余祥銓、女F4Amy葉庭蓁、冠志等藝人上台驚喜獻花,並合唱台語經典歌曲「思慕的人」,廖美然老師一連帶來斷腸詩、如果沒有你、黃昏的故鄉、舞女等十首感動人心的歌曲,令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非常開心。

命理師廖美然辦歌友會。(鴻凱娛樂提供)

廖美然老師也預計在年底前將發行由自己作詞,描寫帶天命奉菩薩旨意廣結善緣協助眾生一步一腳印,一路走來辛苦的心路歷程,是否合唱余祥銓?廖美然透露熱情邀約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