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2歲周海媚重現當年「最美周芷若」一出場仙氣逼人

周海媚重現25年前「最美周芷若」裝扮出場。(翻攝自微博)

周海媚近期在新版《倚天屠龍記》飾演滅絕師太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2歲香港女星周海媚在《倚天屠龍記》中飾演周芷若一角爆紅,被封為「最美周芷若」,該劇相隔25年再度翻拍,周海媚已升格演滅絕師太,但美貌依舊,瞬間變成「史上最正滅絕師太」,但礙於角色變化太大,當時仍引發不少網友爭議。日前周海媚出席於橫店的粉絲見面會,更特地重現當年周芷若裝扮,她一下車後噴仙氣出場,讓現場三萬多名觀眾相當驚豔。

最美周芷若非周海媚莫屬。(翻攝自網路)

周海媚一下車後便仙氣逼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21日周海媚出席粉絲見面會,為符合經典主題,她更精心打扮,扮成25年前周芷若現身會場,一身飄仙氣古裝裝扮,粉絲驚呼美貌一點都沒變,儘管天氣炎熱,周海媚臉上仍維持最美微笑,與現場粉絲同歡。

儘管天氣炎熱,周海媚著古裝仍笑臉迎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周海媚對於近期扮演的角色滅絕師太表示,雖與25年前有所差距,但身為一個演員還是平常心去接受,她知道觀眾對於自己飾演的經典角色都有一定的記憶,畢竟陪伴很多人一起成長;周海媚也說到自己平時在拍攝時不太有壓力,非常樂觀,有機會的話希望能扮演金庸筆下作品中的角色梅超風,她強調不是一定要美豔的角色,有特點及有趣的角色能更吸引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