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翁立友曝車禍滿臉是血 媽媽崩哭跪求醫生動刀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翁立友提前歡慶母親節,今天率領同門的林姍、唐儷與董育君做蛋糕,更為公益攜手送出50個蛋糕要給「黃越綏單親媽媽基金會」。大師兄翁立友受訪稱這輩子為母親而活,談到17歲那年發生嚴重車禍,當時滿臉是血被推進手術室,「我的記憶很朦朧,醒來後就看到媽媽一直哭啊,覺得很像夢境。」那場車禍讓他差點送命,卻也因此對人生改觀,誓言要讓媽媽過好日子。

翁立友率領師妹唐儷(左一)、林姍(左二)、董育君(右)手作蛋糕送單親媽媽們 (記者潘少棠攝)

翁立友剛推出新專輯《拚命的堅持》,受訪談到媽媽說:「身為長子,小時候家境清寒,每次都看到媽媽偷偷流淚,17歲那年發生重大車禍,人生差點掛掉,住院期間她每天燉湯為我調養。」這場車禍讓他的臉撞傷掛彩,透露當時媽媽哭著拜託醫生,千萬不能讓他的臉上留疤,要用最細小的針做手術。

翁立友率領師妹唐儷(左一)、林姍(左二)、董育君(右)手作蛋糕送單親媽媽們 (記者潘少棠攝)

已為人母的唐儷對於母親節很有感,笑說正就讀幼稚園的兒子很孝順,「母親節兒子早在學校會寫卡片,最近早上起床就對我說:『媽媽,五月份有個很重要的日子喔。』」短短幾句話讓唐儷聽了直呼窩心。而從小征戰歌唱比賽的林姍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媽媽騎著摩托車載趕場,「有時候騎車騎到一半睡著,我只能很緊張地叫媽媽,那段日子是這樣過來的。」

翁立友率領師妹唐儷(左一)、林姍(左二)、董育君(右)手作蛋糕送單親媽媽們 (記者潘少棠攝)

董育君透露年邁的父母身體狀況不佳,爸爸患有帕金森氏症,媽媽前陣子才被發現患有不寧腿症,讓她下定決心搬回南部,只為了與家人同住,董育君不捨地說:「媽媽很喜歡煮菜給我吃,但我怕她不能久站,我都會說不用不用,不愛吃了。」單身的董育君稱現在很依賴父母,幸好家人從來不催婚,「我身旁交什麼朋友都會讓爸媽知道,也沒有遇到可以論及婚嫁的另一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