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Sa全裸開腿自撩情慾 中國版本全剪光導演震怒

阿Sa演出電影《非分熟女》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后。(翻攝自IG)阿Sa演出電影《非分熟女》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后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36歲香港玉女「阿Sa」蔡卓妍在新片《非分熟女》獻出情慾尺度極限,不僅跳鋼管舞、裸體自摸,還和吳慷仁激情肉搏,但該片在中國上映時卻被剪掉24分鐘,編劇兼導演曾翠珊對此憤怒表示,自己根本未參與刪剪過程,直指「故事的原意完全被扭曲,感到震怒,以及極度的痛心。」

「阿Sa」蔡卓妍最近在新片《非分熟女》中上演大尺度情慾戲。(翻攝YouTube)「阿Sa」蔡卓妍最近在新片《非分熟女》中上演大尺度情慾戲。(翻攝YouTube)

香港電影《非分熟女》大膽剖悉女性情慾及性自主議題,由蔡卓妍及吳慷仁共同演出,蔡卓妍在片中有一段出浴戲,以濕透的身體做著回應自己慾望的動作,畫面非常大膽,但近期該片在中國上映時,原本90分鐘的電影上映版本,有長達24分鐘的內容被剪掉,只剩下66分鐘。

針對此事,編劇兼導演曾翠珊在臉書鄭重聲明,指自己全程並未參與中國的刪減版本,強調自己只承認「《非分熟女》的導演版 ( 108 min ) 及公映版 ( 90 min) 為本人參與的創作」,並指「故事的原意完全被扭曲,感到震怒,以及極度的痛心。」

該文在網路掀起議論,網友紛紛表示非常失望,並指「心疼導演,心疼阿Sa」、「限制電影不能出現在限制級國家」、「剪的劇情都支離破碎了」、「已經剪到變成普通的愛情片了」、「跟愛情片都沾不上邊」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