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不怕喝醉把持不住 遇女生倒貼「我會謝謝她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許志安出軌風波近來鬧得沸沸揚揚,身為好老公、好爸爸的宥勝,今(18)日出席活動時,問到如何面對外界誘惑,表示:「對於喜歡我的女生,我會感謝她們的欣賞,但我到一個點就會讓對方踩不過來,女生很敏感一定會明白。」

宥勝將前往法國參加VVX火山越野賽。(Volvic富維克提供)

宥勝笑稱現在很少有「酒局」,因此根本不用擔心醉後把持不住的問題,提到有時為了拍戲,必須與女演員培養感情,但他說:「最多就這樣了,戲拍完也不太會聯絡,可能連對方的聯絡方式也沒有。」他認為應該要看自己怎麼決定,知道自己的位置跟狀態,來決定與對方的互動。

宥勝將前往法國參加VVX火山越野賽。(Volvic富維克提供)

宥勝剛結束南極長征,5月又將前往法國參加VVX火山越野賽,他笑稱目前多從是陸地運動,希望未來能夠「海陸雙拚」,挑戰不一樣的海上運動。為了5月的越野賽,已經開始積極準備,除了每個禮拜跑50公里,也請教練安排重訓,希望今年一定要在3小時完賽,取得證書以彌補去年遺憾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