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大時代》惡女遭報應 張家瑋膝蓋骨移位急就醫

張家瑋(左)、余秉諺拍《大時代》結婚戲,花了整整2天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張家瑋在民視8點檔《大時代》中扮演惡女游素素,為了嫁豪門,陷害親生母親,還隱瞞未婚夫流產事實,讓戲迷恨得牙癢癢。日前她拍攝婚禮戲,被小甜甜連呼6次巴掌,還因穿高跟鞋摔跤,跌坐在地上後腳爆血管腫成麵龜。收工後她趕緊就醫,醫生驚呼:「膝蓋骨都移位了。」意外成了傷兵。

張家瑋拍《大時代》結婚戲吃盡苦頭,膝蓋骨也移位。(民視提供)

張家瑋擁有E奶好身材,婚禮戲當天她穿禮服亮相驚艷全場,好身材羨煞不少人,就連擔任伴娘的王瞳笑喊站在張家瑋旁邊「我好像小學生」。

張家瑋表示,這一場「惡女跟霸道總裁的婚禮戲」拍了2天,真的是讓她吃足苦頭,開拍前也要求小甜甜的巴掌都要打真的,注意不要打到耳朵就好。

她因連日趕戲壓力大,累到只敢睡沙發,日前拍攝某一場戲時,余秉諺發現她一切詭計,把她從地上拉起來大吼,張家瑋累到忘記還在拍戲,真心被嚇到放聲大叫,余秉諺也太投入不小心手上的戒指劃破張家瑋的手,這一場戲也讓旁人直呼超自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