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三「侵門踏戶」睡進嫩夫房間 洪欣崩潰哭掉2盒面紙

洪欣(中)與小9歲嫩夫張丹峰(左二)爆出婚變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老妻嫩夫的甜蜜神話破滅,38歲中國男星張丹峰與大9歲妻子洪欣結婚10年,去年張丹峰被爆偷吃經紀人畢瀅,當時洪欣力挺老公,只是張丹峰近日就接連被流出與畢瀅在飯店曖昧照,孤男寡女待在房間7小時,畢瀅還穿著睡袍,大搖大擺從張丹峰房間走出來,洪欣這次似乎徹底心寒,也不再為老公辯駁,甚至刪光微博合照。

47歲洪欣情路多舛,曾與莫少聰交往並生下一子張浩鋒(莫鎬濂),最後卻被分手,後來下嫁張丹峰,沒想到幸福婚姻一夕變調,張丹峰被爆偷吃,還不斷流出同房照,逼得洪欣不得不正視事實。

畢瀅被直擊進張丹峰房間7小時,還穿睡袍出來收快遞。(翻攝自微博)

雖然洪欣尚未對此事回應,但日前就有港媒直擊她素顏而且一臉憔悴,模樣令人心疼,據悉,洪欣目前狀況相當不好,金融卡不是被凍結,就是不知道密碼,只能靠向朋友借錢度日,財產也被畢瀅轉移完畢;還有網友爆料,洪欣目前與兒子張浩鋒租房同住,日前跑去劉昊然工作室求助,哭掉2盒衛生紙,希望能幫剛出道的張浩鋒一把。

此時莫少聰又恰巧在微博po文表示,「偷偷種刺的人,身邊滿是荊棘;見不得人好,最終受害的還是自己。喜歡送花的人,周圍滿是鮮花,送人玫瑰,手留餘香能成就別人,才是成就自己的最好辦法。」被指似在勸洪欣放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