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驚!最美空姐自爆SIZE 倒奶裝穿一半「拉不上來了」

林佩瑤曬辣照,透露塞不進S號的洋裝。(圖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有「最美空姐」封號的林佩瑤,當年是「星光二班」的一員,近來更因火辣身材屢登媒體版面。她昨晚於IG發文,透露收到好友贈送的「小櫻桃洋裝」,無奈卻因SIZE不合塞不進去,無奈喊:「結果現在一穿,背後拉鍊怎麼拉到一半就拉不上來了,仔細看一下尺寸怎麼是S號啦!」

林佩瑤之前去台南旅遊,彎腰拍碗粿的姿勢引起網友暴動。(圖翻攝自臉書)

林佩瑤曾參加第2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獲得第9名的好成績,而她之後回歸航空業擔任空服員,至今仍有大批粉絲追隨,日前高調曬出「倒奶」吃碗粿的辣照掀討論,就連跟姪子歡唱KTV,都成為關注焦點。

星光空姐林佩瑤,至今擁有大批粉絲。(圖翻攝自臉書)

而林佩瑤最新發文透露,自曝穿不進S號的洋裝,還表示身為尷尬的「M號女孩」,主要都胖在肚子上,笑說:「只能拍拍照過過癮,然後發奮圖強努力減肥,看能不能把這件小櫻桃塞進去了!」不忘連發3張美照,引起粉絲狂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