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呂文婉退出名嘴圈變CEO 月薪百萬靠這2招

呂文婉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名嘴呂文婉去年曾表示淡出名嘴圈,工作重心轉往副業,事實上她默默耕耘10年事業有成,月薪高達百萬,她也在節目中分享招財妙招,連做10年財運躍進。

呂文婉在節目中坦言,人在谷底時會急著燒香問佛,有次她被一位長輩提點,有錢人都會在家中擺設鹽燈,藉此轉換氣場,同理可以趁逢年過節找運氣旺的朋友討個紅包,藉此沾一下別人的福氣,這些紅包就等同錢母,代表福氣或磁場,可以放在皮夾裡,等年底再存進戶頭或花掉,切記要放滿1年,她曾因身上現金不夠,拿出來應急,結果破財損失慘重,屢試不爽。

還有一個招財方法,就是除夕到初五,家裡所有燈都打開,24小時不間斷開著,才容易讓財神進到自己家裡,運勢也會慢慢回穩,她本身就實行了10年不中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