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娜娜舔共保住5億 大灑幣餵養中國人爆背後辛酸

歐陽娜娜回歸祖國後的表現,讓中國鄉民相當滿意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18歲歐陽娜娜因老爸歐陽龍被網友指稱台獨,緊急發布聲明表態「我是中國人」,接著公開重申要「讓祖國為我們驕傲」,又演唱「我和我的祖國,一刻也不能分割」,一舔再舔,舔了好幾輪,終於成功取悅中國網友,結果和祖國一刻不能分割的她,早已開開心心地回到美國去,近日更出現全新創舉。

歐陽娜娜在短片中表示,與伯克利音樂學院合作,條件是在全亞洲內的中國人,只要主修傳統樂器就可以申請,結果中國網友諷刺,質疑逼她剪掉健保卡的台灣人,會為了獎學金承認自己是中國人?然而現實狀況其實是,她不但沒剪掉健保卡,還一邊說自己是中國人,一邊又以台灣人身分入選「亞洲10大領域30位30歲以下傑出青年」,老爸歐陽龍卻沒跳出來抗議中國女兒被誤植成台灣人,反而興奮到飛天,讓人相當錯亂。

雖然她設立「歐陽娜娜獎學金」,也稱自己從13歲就有這樣的想法,不過號稱1年賺1億,身價至少5億的她,曾被週刊爆料辛苦的一面,一家五口全靠她養;爸爸歐陽龍擔任議員期間,月薪不到20萬元,還要用來服務選民;媽媽傅娟心力都在照顧小孩,只有零星通告;姊姊歐陽妮妮工作很少;妹妹歐陽娣娣就是吉祥物,在家庭收入上沒啥貢獻,還跟著歐陽娜娜一起去美國念書,為了讓爸媽和外公、外婆安心養老,歐陽娜娜還幫忙買房,全家都靠她金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