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電音女神歌都寫好了 韓國瑜愛情摩天輪還在孵?

臭屁嬰仔和安苡葳合作新單曲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饒舌團體「臭屁嬰仔」今推出電音單曲《愛情摩天輪》,邀來心目中的女神、「電音教主」安苡葳合作,繃緊神經創作、無數次砍掉重練,歌詞也一修再修,最後一刻才交出滿意作品,臭屁嬰仔興奮說:「真的是聽姐姐歌長大的,想都沒想到有天居然能和本尊合作,興奮到不行!姐姐不只是我的菜,一定也是大家的菜!」

安苡葳當年以女團「芭比」締造《觸電》、《搖咧搖咧》、《使勁搖》等神曲席捲全台,目前單身的她,這次跟3位鮮肉合作可說是「艷福不淺」,新歌搭上話題潮流,用摩天輪來比喻愛情,臭屁嬰仔扮演愛神角色「帶大家進入到一個充滿愛的摩天輪裡,告訴你,怎麼愛才最有感覺!」還特地到高雄義大遊樂世界拍攝MV。

為呈現新歌歡樂浪漫氛圍,他們在「K歌摩天輪」包廂裡上演愛情喜劇,安苡葳與歐吉虎飾演一對老夫老妻要找回愛的激情,畫面呈現相當逗趣,她笑稱:「 蠻有梗的!我根本是強抱膠原蛋白上摩天輪,符合MV主題很正面啊!誰說胖胖的不能上摩天輪,倡導大家上摩天輪,不上摩鐵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