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奶茶妹爆婚變!千億富尪沾腥惹禍 閃辭董事不幹了

章澤天(右)與劉強東。(翻攝自章澤天IG)

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25歲的「奶茶妹」章澤天,2015年閃嫁大她19歲的千億CEO劉強東,2人婚後育有1女,而男方在去年8月捲入性侵疑雲,事後雖得到不起訴判決,夫妻倆屢傳婚姻觸礁消息。雖然章澤天從頭到尾都力挺老公,昨卻傳出她低調卸任劉強東持股公司的董事職務,讓人好奇2人婚姻是否生變。

今年2月2人爆出婚變消息,當時劉強東與奶茶妹共同發表律師聲明否認此事,更表示謠言的捏造者,已侵害2人的名譽,將採取法律途徑。

而據《新浪科技》報導,章澤天近日已悄悄卸任重慶「嫩綠茶藝有限公司」董事職務,該公司4年前成立,資本額約3千萬人民幣,主業是食品生產、餐飲服務,劉強東為公司持股人,如今她辭去董事,再度引發外界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