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延禧》順嬪爆耍大牌!嗆記者「怎麼那麼多問題」

張嘉倪在《延禧功略》飾演順嬪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31歲中國女星張嘉倪在清宮劇《延禧攻略》飾演「順嬪」,白皙精緻的五官,被讚是「最美妃子」,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她,近日卻遭質疑「耍大牌」,原來是她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,不僅改變媒體的訪問方向,還直接脫口:「你們怎麼有那麼多的問題?」讓部分網友質疑張嘉倪「不敬業」。

張嘉倪被爆耍大牌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嘉倪近日在參加綜藝節目《妻子的浪漫旅行2》中,與老公買超的甜蜜互動令人稱羨,有媒體便以節目的內容為題訪問,張嘉倪先是表示,自己很常忘東忘西,好在錄影時大家都很照顧她,被問到是否有被當妹妹的感覺?她則回應沒有太多這種感受,不過當記者想繼續追問下去時,張嘉倪竟脫口說出:「我覺得可以了吧!因為我不希望聊太多的別人,我覺得就聊聊我們吧!」

於是記者開始問張嘉倪個人的相關問題,沒想到當她回答完,直接反嗆:「你們怎麼有那麼多的問題啊?我覺得你們把我這個所有的問題都問完了,還有多少個問題?」接著問她如何在當媽媽和工作之間平衡?此時張嘉倪已開始不耐煩,「平衡?這有什麼好平衡的,那個是我的工作那個是我的生活,要怎麼平衡?不用平衡呀!」這段訪問的影片上傳到網路後,讓部份網友忍不住狠批她耍大牌,但也有人則覺得是記者故意刁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