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黃小柔7成渣男當男友 憂鬱躁鬱纏身3年

黃小柔出書敘述人生跌跌撞撞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專訪)37歲的黃小柔從女團「4 In Love」出道,她與老公王睿結婚5年育有2子1女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,不過年輕時的黃小柔在感情路上一路跌跌撞撞,遇過偷吃的、突然消失的,也有被朋友搶走的、一分手馬上結交新歡的男友,近10個中有7個都是「渣男」,但她自我檢討:「年輕時後的我狀況也不好,也愛玩火。」

37歲的黃小柔從女團「4 In Love」出道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黃小柔感情路坎坷,如今和老公王睿婚姻幸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父母從小離異,這讓黃小柔對家庭相當渴望,每每交往都準備好付出一切,甚至還沒嫁,就已經開始面對男方的家人,把自己當成媳婦在經營,卻總是一再被傷害,她回憶,某次人財兩失後躲在廁所哭,卻聽到廁所外朋友嘲笑她是賠錢貨,讓她覺得自己悲慘到了極點。

黃小柔說自己年少輕狂時愛玩火,常遇見渣男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感情不順,加上2002年團體解散後,黃小柔覺得沒有人要她,而那幾年又因交友不慎遭背叛,還和媽媽吵架,從小帶她長大的奶奶過世等原因,讓黃小柔徹底崩潰,她以「炸掉」來形容當時的生活與心情。

黃小柔曾經有一段時間受到精神疾病所苦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當時25歲的她罹患憂鬱、躁鬱症,最嚴重時曾站在住家陽台上準備輕生,還好表姐、黃仲崑老婆Lulu打電話來才讓撿回一條命,之後她看了3年的精神科、吃了3年的藥,最後才靠著朋友、家人以及信仰走出來。走過生活創傷,黃小柔如今感謝這些人生跌坑的經驗,「都變成現在重要的墊腳石,也學會將心比心去體諒、原諒那些曾傷害過我的人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