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限量球鞋惹禍 小賈斯汀遭警攔下「差點被殺」

小賈斯汀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5歲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去年10月和海莉鮑德溫完婚,婚後小倆口生活甜蜜,而一直飽受憂鬱症所苦的他,日前也在IG拋下震撼彈,宣布將暫別樂壇,並把重心集中在家庭及健康上。小賈斯汀現雖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,但在社群網站上仍十分活躍,他昨日在IG上發文透露,自己遭警察攔下,沒想到竟是限量版球鞋「標籤沒拆」惹的禍。

小賈斯汀因限量版球鞋「標籤沒拆」而被警察攔下。(翻攝自IG)

小賈斯汀昨日在IG限時動態上透露,因為一雙限量版球鞋惹出麻煩。影片中,只見小賈斯汀腳踩限量版球鞋「Off-White X Nike Air Max 90」,不過仔細一看,球鞋上的標籤仍掛在鞋帶上,沒想到竟因此引來警方關切,原來警察誤以為鞋子上的吊牌是防盜標籤,因此懷疑他偷鞋,讓小賈斯汀相當無奈表示「這是一種潮流」,但仔細端詳後,連他自己也默默承認「看起來還真是有點像…」,他更在影片中標記這款鞋子的設計師,同時也是OFF-WHITE創意總監Virgil Abloh,並直呼「Virgil,你差點殺了我,害我惹上大麻煩了」,幽默舉動惹笑大批網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