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常K各國元首 她因川普選上總統搬回台灣

范琪斐自曝因川普選上總統,加速她決定自美國搬回台灣定居。(翻攝自范琪斐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在美國住了28年,還嫁了美國老公,寰宇電視台談話節目《范琪斐ㄉ寰宇漫遊》主持人范琪斐去年舉家搬回台灣,但很多朋友納悶問她:「你和老公、小犬2隻,為什麼要搬回來啊?」

范琪斐說出內心話:「因為我們喜歡台灣啊!且因美國換了總統。」雖然這話當然是在開玩笑,為了美國換總統就做這麼大決定,范琪斐有病嗎?但她老實講,美國如果不是從歐巴馬換成川普當總統,她可能還會在美國多混個幾年。

「因為川普選上總統,搬家這事突然有了急迫性,心裡總有個聲音在說,我一定要做點什麼,我非做點什麼不可」,於是乎,范琪斐就這樣舉家搬回台灣;不只如此,她還開了個節目,常常K各國元首。

雖然范琪斐老覺得搬回台灣,有點不大正常。但她跟《親愛的歐巴馬總統》作者珍.瑪莉.拉思卡斯聊過後,覺得自己很正常,「在2016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後,珍說她的心裡也是有個聲音在告訴她:我一定要做點什麼,我非做點什麼不可」,於是她花了兩年的時間,寫了《親愛的歐巴馬總統》這本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