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驚遇「全世界最帥男生」 東京砸百萬幹大事

邵雨薇為新專輯剪掉30公分的頭髮,直呼不會心疼。(寬宏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邵雨薇將推出首張專輯,日前飛至東京為了新造型治裝,她短短3天就刷破百萬日幣(近35萬台幣),自曝在逛街過程撞見了「全世界最帥的男生」,可惜卻不敢行動,直呼:「抱歉讓大家失望了,我只想要觀察他,因為我向來不是一見鍾情型的。」錯失了浪漫豔遇機會。

邵雨薇為了新專輯剪了俐落短髮。(寬宏提供)

偶像劇女神即將轉戰歌壇,6月8日還要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個人演唱會,而為了全新造型,邵雨薇把原來動人飄逸的長髮剪短,就算一口氣剪短30公分也不心疼,反笑說:「可能之前是演員身份,習慣頭髮會因角色而有很多變化,但這一次倒是非常興奮,因為是為『專輯』變髮。」

而當她看到散落一地的頭髮,還打趣:「我覺得很像黃金獵犬,因為頭髮有些已經褪色所以帶黃色,有一種跟黃金獵犬說掰掰的感覺。」

邵雨薇赴東京血拼治裝。(寬宏提供)

談起3天2夜東京快閃治裝之旅,邵雨薇透露到了當地,一下飛機便馬不停歇跑遍涉谷、新宿、原宿、表參道、南青山等地,每天早出晚歸,逛到服飾店打烊才回飯店,平均一天要試高達40套以上衣服,她在10度以下的東京街頭穿梭,僅僅靠二件高領毛衣及穿兩層絲襪禦寒,冷得直打哆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